Ask Error!Sans

一个"错误”的故事
*已得到原作者Crayon Queen的翻译授权
作者主页链接:loverofpiggies.tumblr.com
本Ask博原链接:askerrorsans.tumblr.com

【一些Error单人图】

P1/P2 - just Error doing Error thing

P3 - 手绘版Error

P4 - Fresh!Error

“Heh,哇喔。这具身体-比我之前用过的都要特别...哇喔,我要把它留҈̝̲̠͇͓͉̝̤̩̠̲̫̩̓͑̀͊̊̔̎̂̀͊̈̾̈̓̈́̀ͅ下҉͖̞̳̝̬̞̙͍͈̜̠͕̪͒̋͑̽̒̿̀͑来҉̗̠̮̜̯̞̜̟͍͚̝̜̳̦͗̈̌̈́̔̄̐̀͌̇̓̈́

CQ的话:

我觉得要是Fresh真的占据了Error的身体的话,会导致一些非常微妙的结果。Error与一个病毒共存会是怎样-我思考了一下Error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他不会像(贼恐怖的)霓虹灯一样变得五光十色的,因此Underfresh的风格在他身上体现得非常有限。所以不像你们原本可能以为的,他的设计实际上不会改变太多。不过你们也可能注意到了他身上并没有那些Error符号。我想这大概也是Fresh搞的鬼。Fresh或许使它们的存在变得稳定了下来。

P5 - 拟人版Error

CQ的话:

原本还有一版是穿着睡袍的。我很钟意一个点子,就是他超烦在出去做事的时候还得先把睡衣给换了,于是他干脆叛逆地到哪儿都一直都穿着睡衣,嗯大概这样吧我也不造啦

P6 - 魔卡少女Error!

评论(16)

热度(988)

  1.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