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Error!Sans

一个"错误”的故事
*已得到原作者Crayon Queen的翻译授权
作者主页链接:loverofpiggies.tumblr.com
本Ask博原链接:askerrorsans.tumblr.com

文字ask(6)

提问:

嘿Error...你应该还是个Sans对吧?那么.....你的pun到哪儿去了...?

回答:

他打人和杀人的时候会说pun哦:D 不过,通常情况下他不怎么会去和人说话,也不太会花精力与人社交。Pun是留给那些钟意的人的<3


提问:

我有一个一直困扰着我的问题,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哈,但是为什么只会存在一个Error呢,他能遇到的别的Error还只能是过去时间点上的他自己。我知道“错误们会成为错误都得通过一种非常特定的途径”,但他难道不会遇到某个做过的选择和他有那么一点分歧的他吗?举例来说,理论上你所做出的每一个抉择都会生成一个新的宇宙。这边的他选择跑去了UNDERSWAP,那么不应该还会存在另一个他没有跑去那里的宇宙吗?亦或是存在某个他杀了Blueberry或者Paps的宇宙等等。根据他所做的不同的选择,照理应该会有很多的Error存在啊。理论上来说,如果这些可能性没有被摧毁的话,就会产生Error会越来越多的漏洞了。所以说他是有什么魔法可以阻止这种可能性的发生吗?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他真有这种能力的话,他完全可以使其他新的宇宙不再诞生,这基本上可以说是神才有的力量了,和你所描述的他的强度就不符合了。所以说到底是怎样???

回答:

伙计,先冷静下来,我们慢慢缕,不必让这种事困扰你。有很多类似于这样的问题我一时半会都不会直接回答,因为我觉得让你们在故事中自己慢慢去体会远比我直接把一大堆设定扔给你们来得有趣得多。回到正题,Error们比平常的角色要不太一样,他们不是由选择创造出来的,他们完全是从anti-void里诞生的。所以说Error所做出的任何选择,都不会诞生出新的平行宇宙。Error本不应该存在,那些选择也不应该存在,由这些选择而引出的平行宇宙就更不应该会存在了。长话短说就是这样。


提问:

话说我巨嗑blueberry和error的cp会不会不太好?

回答:

其实对这一对我只是半开玩笑的态度,不过你们喜欢的话嗑就是了:D 我也很喜欢看人们把他们喜欢的东西发展壮大的过程,但是我画的任何东西似乎都有可能被当成是官设或是一个新的AU,所以以后我发东西的时候都会谨慎一点了hhh


提问:

如果大家都把US!Sans叫做Blueberry Sans,那么我们能不能把现在这个和Toriel聊天的Error!Sans叫做Blackberry Sans?(毕竟他戴着眼镜的时候真是个大可爱)

回答:

OMG BLACKBERRY SANS <3 我很喜欢这个叫法


提问:

我觉得有blueberry在那儿error好像人变得好了些?

回答:

我得承认,有人在旁边陪着,尤其是像blueberry这么性格好的,确实对Error有积极的影响。


提问:

等下,如果Error的最早的记忆是从被困在anti-void里开始的,那么他肯定不会有关于Papyrus的亲身记忆,更不用说有关Toriel的了。那么他为什么会对这些事讳莫如深?【例如在这篇提问里】

回答:

那是一个触发词唷。他的脑海正试图封锁那些记忆。


提问:

停一下。Error你在不知道Toriel没有和另一个Sans说过她的名字的情况下就喊出了她的名字?

回答:

Error当时处于一种惊慌的状况,记忆模糊不清。很明显不管他是来自哪个宇宙,他知道Toriel的名字。而在慌乱之下,他直接就脱口而出了。

评论(3)

热度(3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