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Error!Sans

一个"错误”的故事
*已得到原作者Crayon Queen的翻译授权
作者主页链接:loverofpiggies.tumblr.com
本Ask博原链接:askerrorsans.tumblr.com

文字ask(5)

提问:

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Papyrus知道了他的兄弟居然在教一个杀了他所有的朋友,强迫他们兄弟间战斗,最后还把他的兄弟绑走的家伙,如何用棒针编织??Papyrus会作何感想...

回答:

Hmmm,这确实得看情况。相比之下,知道US!Sans还活着,这应该是最令他开心的。而且考虑到US!Sans被囚禁的时间,Papyrus肯定会觉得这大概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影响。他只会更加地痛恨Error把他兄弟置于了如此糟糕、紧张的状况下。


提问:

对于之前的那个提问,我的想法是US Pap应该会对他的兄弟非但从一个变态杀人狂手里活了下来,而且还和他成为了朋友这件事感到很骄傲。

回答:

看见没?情感是复杂的。Papyrus最希望的就是他的兄弟还活着。只要Sans还活着,一切就还有转机。只要Sans还活着,他就还有救回他的可能。


提问:

所以说...没人能看到他打开的窗口?他刚刚又从Underfell里偷了东西(这会儿UF!Sans肯定要以为自己得了妄想症了,还有Error似乎对悄摸偷东西丝毫没有心理障碍)那么这个画面对着Asgoro的窗口不应该就是挨着他的脸打开的吗?我觉得那边的所有人应该会发现墙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白色的大洞。是这样吗?

回答:

可以肯定他有两种类型的窗口。一种是单向的,只有你能从这一侧看到对面的情况,而另一种是双向的,两边都可以彼此看见。


提问:

回想起很久之前...在Error!Sans把blueberry带到这里以后,他唯一有过的身体接触就是握手。那么现在的他可以忍受和别的人身体接触多久?可以抱他了吗??我真的很好奇。

回答:

Hmm..还是得看情况。他几乎从来没碰过Blueberry,除了曾经扇过他脸一次。可以这么说,尽管Error害怕身体接触,对它有非常严重的心理障碍,但是扇人、由他主动作出的不守规矩的触碰似乎是例外。而到现在为止,他唯一握过的手还是某个他幻想出来的人的。抱他一定会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尤其是在他心理上足够能接受的时候。


提问:

等下。上一个提问里你提到的他在身体接触方面的问题,按照你的说法,DarkBlitz8只是他幻想出来的?

回答:

严格意义上来说,没错,或许我应该再表现得清楚一些,还记得之前的某个提问里,Error有向Blueberry“介绍过”DarkBlitz8吗?从Blueberry的视角看过去,根本没有人被挂在线上。【CQ说的是这篇


提问:

如果Error sans知道有人嗑他和Blueberry的cp,他会是什么感受?

回答:

([小声]别。)

大概是这个样子。


提问:

老天虽然这可能是我过度分析了,但...我知道有个说法,就是人们之所以会喜欢上某个角色,常常是因为他们觉得这个角色和自己有某些相似之处或者说憧憬成为像角色那样的人。而Error说过Asgoro是迫于自己的威望才干着一份自己并不愿意做的活,这一下子提醒了我,而且Error还说Asgoro是他最喜欢的角色。这是刻意安排的吗?在Error残存的破碎意识深处,实际上并不想做他现在做的事?

回答:

哦吼吼吼。我得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分析。不用拘束,请尽情发挥你们的脑洞!


提问:

请停止让blueberry这么可爱。Error怎么能觉得他不可爱呢。他实在过于可爱了,啊我死了。

回答:

Error到现在都没有杀他,所以我觉得在内心深处他应该也觉得Blueberry很可爱<3 我就是停不下来让他这么可爱。

评论(4)

热度(3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